夜猫子·存在感0·欧美范

虽然爱欧美但总写古风文。最近努力让自己雨露均沾。在纸上更得很勤快但是网上更得看心情,祝我大发(✺ω✺)

囚禁乙女向chapter3

首先要谢谢@早川奈美子 给我提供了2个灵感😘笔芯~下面这个是第一个(这两个灵感并不会一起发)


般若篇


声音可真是大啊。你这么想着,走进了这家酒吧……一如既往的喧哗,还有在舞池里肆意摇摆的男男女女,怎么看都是浪荡的样子。

今天是你和男友分手的第一天,你准备喝酒买醉。眼下已经是凌晨一点了,你貌似只能在家附近找到这么一个“不夜城”。真是烦恼啊,π那家伙怎么能说分就分呢?当初不是说好了要打拼到底的吗,怎么临阵当逃兵啊?你抠着指甲,找酒保要了一杯威士忌。

酒保面无表情地帮你到了一杯酒,转头去干别的事了。

你就这么百无聊赖地喝到想吐,刺目的灯光让你只觉得更恶心。

来了一个看上去只有15、6的小男孩,他刻意用帽子遮住了他的大半张脸,只留下嘴角边有些玩味的微笑。“喂——你还没成年吧!怎么能来这种地方?”你伏在桌上,半眯着眼来看他。“姐姐还真是个好孩子哎——那你又为什么要来这呢?”难道是不良少年吗?

“嗯……被男朋友甩掉了。”你有些凄惨的笑着,然后眼泪不争气的往下掉。“姐姐不要哭啊,妆都花了哎。没关系的,那种负心汉,我帮你搞定好了。”

你听完他这句话就陷入了昏睡之中。

“姐姐,姐姐……醒一醒,把这杯喝完就走好了。”最后还是那个不良少年把你摇醒的。你道了声谢,一口干掉杯中残留的威士忌,摇摇晃晃地往出口走。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此时高跟鞋的声音在你耳朵里格外的响,所有的感官似乎都被调动起来了。

“呐……姐姐……我才不是什么未成年哦……相信一次就可以上瘾吧……这种东西弄到手真麻烦……

“哦,还有……那个负心汉已经帮你解决掉了哦……再也不会有人来困扰你啦。”



头好痛……是喝醉酒的下场吧,真是可怕啊……这种东西。

等等!这不是我家!!!这是一个昏暗的居室!

沙发上面……那个未成年!!!

不行不行……身体好像在渴求什么,痛苦到好像要死掉……难道昨晚的酒里有毒品?!不,不会吧,说不定是这个未成年搞的鬼呢!

“想要吗?”那个男孩取下自己的帽子,露出金色的头发以及琥珀般的眼睛,“这种叫毒品的东西……”他说着,还把那一小袋白色粉末倒进水中。“用这种东西把你囚禁在我身边简直就是轻而易举呢~”

你的身体不听话地向他走去。“给我吧……求你了……”你恳求着,像垂怜的小狗。

“那么,你就要甘愿做我的宠物了?”你飞快的点头。“真是比我想象的还要简单呢~那么现在,自己去戴上项圈吧,从现在起,要叫我主人,无条件答应我任何事……”哪怕是最纯真的脸也无法掩饰他心中的黑暗和狂喜。“去吧。”毫不犹豫地用嘴肆意地乱咬着,从锁骨直至乳房。

“去吧。”

永远成为我的爱宠和阶下囚。

评论(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