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存在感0·欧美范

虽然爱欧美但总写古风文。最近努力让自己雨露均沾。在纸上更得很勤快但是网上更得看心情,祝我大发(✺ω✺)

式神×你 段子向(1)

当你想养只狗……

大天狗:

  “狗子怎么办我想养只狗!”
  “(愣一下)为什么?”
  “你不觉得么很可爱啊狗狗!”
  “(硬是把谢谢夸奖憋在嘴里)不,家里有我就够了。”
  
茨木童子:
 
  “茨木怎么办我想养只狗!”
  “哎?家里不是已经有一只了吗?”
  “哪有?”
  “吾妻经常叫我忠犬啊!”
  “……不,这不一样。”

一目连:

  “连连怎么办我想养只狗!”
  “好的,到时候我们一起养吧。把它当做我们的孩子……也不错呢(微笑)。”
  “……”

妖狐:

  “崽子怎么办我想养只狗!”
  “小生不明白,既然已经有小生的尾巴了,小生的命定之人为什么还要狗呢?”
  “拜托嘛!”
  “可是怎么办,小生会忍不住把它做成标本哦~”

小鹿男:

  “小鹿怎么办我想养只狗!”
  “好的!那就让我和大人一起养吧。”
  第二天狗找了半天没找到。
  “奇怪去哪了?”
  “大人!救命啊———”
  你发现小鹿男被狗追着满院子跑。
  难道是因为一晃一晃的鹿尾吗?

评论(2)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