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存在感0·欧美范

虽然爱欧美但总写古风文。最近努力让自己雨露均沾。在纸上更得很勤快但是网上更得看心情,祝我大发(✺ω✺)

囚禁乙女向chapter4

妖狐篇

“妈妈,你跟爸爸换好衣服了吗?”外面的小小狐狸在大声地叫着,让妖狐不满地“啧”了一声,“下次应该教教小狐狸不要随便打扰爸爸妈妈了,对吧,亲爱的?”随着又一次猛烈地插入,你口中除了呜咽就再无其他。

你不知道妖狐是怎么搞的,只要他说了什么,你一定会乖乖做到,像被他玩在指间的提线木偶。乖乖的,没有任何怨言。

“我不想再要了……”你喘了一口气,趁着难得的消停,对妖狐说道。“你还想要的,一定是。小生知道亲爱的在想些什么哦~”语音刚落,你就像被喂了春药一般的难受。

“嗯~”你满足的感受妖狐的律动,用身体来迎合他的爱抚。

过了好一会他才放过你。

“好了,现在我们去送小狐狸上学吧!”妖狐高兴的打开门,一把把小狐狸抱了起来。小狐狸看着慢慢跟在后面的你,有些担心地贴着爸爸的耳边问了几句。

“妈妈没有不舒服,妈妈只是困了。爸爸待会会哄妈妈睡觉的,好吗?”哄你睡觉?你在内心苦笑了一下,这是又一次的掠夺吧!这样无休无止恐怕你又会吃不消了。可是只要他一句话……你就马上会变成淫荡的女人。

妖狐回头看了看你,笑的一脸匪夷所思。

这简直就是一场囚禁加掠夺。

你无条件地穿着一整套情趣内衣,只不过是因为他轻浮的一句话。他是什么时候认识你抑或爱上你的?你完全不知道。

现在的你在他身下无尽地呻吟,如果说天神一直在眷顾着你,那么这件事也就有所答案……

“爱上小生吧,小生的命定之人,不好么?”
他低头咬着你的肩,亲喃道。

“不。”只有这件事,你可以永远不妥协,但这正又成了你痛苦的来源。

既然可以选择不爱,那为什么身体又被他人所左右呢?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