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存在感0·欧美范

虽然爱欧美但总写古风文。最近努力让自己雨露均沾。在纸上更得很勤快但是网上更得看心情,祝我大发(✺ω✺)

吾接受挑战(非正经)

以“再也没有什么能让我们分开”写一篇虐文。

私设:
★女主有绝症(并且本丸里没人知道),所以回现世进行化疗,但终归还是会难逃一死。


本丸好像有风声说审神者要离开了。

“离开?说到这个,远征的刀们还没回来吧。”审神者似乎不愿意谈这个话题,但凡和她提及的刀肯定会被转移话题。

“主上真的要离开吗?”审神者终于等到了他,问这个她一点都不想回答的问题。

“嗯。”宗三应该能理解自己心中的不舍吧。审神者想着,侧过头去,不直视他的双眸,要是再看一会就不会再走了吧。

继而是一片沉默,宗三依旧是什么都不问,就这么互相对峙。审神者几乎都快难过的窒息。“不管怎么说也要谢谢他吧,好好谢谢大家。”审神者想着,嘴却干涩的说不出话来,喉咙被艰涩堵住,“也许一说话就要落泪。那还不如不说呢。”

“主上……其实不想离开吧。”似乎苦笑了一下,宗三转过身,“可惜的是,主上并不能将我们也一并带走啊。”

你装作没有听见的样子。

你其实偷偷在在现世拍了一张婚纱照,照片里的女子尽管笑的非常开心,但眼中却存满了泪花。

你隐隐约约记得,自己什么时候当过玩笑话和宗三说过,要结婚了一定会把结婚照发给他。“要是结婚的,非宗三不嫁啊。”那时的你这么想着,“所以到时候,照片的另一半,就是宗三吧?想想就好脸红o(*////▽////*)q”

现在的你……又是怎么想的呢?

你小心翼翼地将一封信塞进了左文字家的门缝里。

“估计我们是跨世恋吧,宗三?我虽然走了,但这并不意味着什么。另外的,身份是‘审神者’的我,仍然在你的身边啊。不能见到面,说明我们不会吵架,不会闹别扭,会是非常甜蜜的一对情侣哟!PS:婚纱照什么的我都拍好了,等到某一天,我会以一个全新的身份回来本丸,到时候,你要西装革履的来接我哦!”

“到那时,再也没有什么能让我们分开。”




→貌似写了个玛丽苏文?😂

→突然写崩系列😂

→下次写文我一定好好揣摩!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