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存在感0·欧美范

虽然爱欧美但总写古风文。最近努力让自己雨露均沾。在纸上更得很勤快但是网上更得看心情,祝我大发(✺ω✺)

七夕节的二更·你在七夕节跟他们玩了个恶作剧……


※婶:你知道嘛,我怀了你的孩子……


烛台切光忠:

有些震惊但很快接受现实。

“是吗……那主上现在该休息一下了,站了很久吧。”

“……”都不忍心和你说这是假的。


三日月宗近:

“啊哈哈,没想到身为老头子的我在某些方面还是那么强呢。”

“刚刚那句话是假的。”

“……”装作没听见的样子。


压切长谷部:

“主上有什么想吃的吗,我现在就去做。”

“有的有的!”

这个真相……吃完再说吧。


蜻蛉切:

“可以让我听听他的声音吗……”脸瞬间就红了。

“不,还是、还是……现在还听不到他的声音吧,抱歉,冒犯了……”真是耿直的少年。

“这是假的。”

“什、什么?还好……”你这是什么反应?!


鹤丸国永:

“主上,说到这个,我必须要告诉你,我在生育方面有障碍。”

“哎?”你被吓了一跳。

“哈哈……这个主上也信吗?”

“刚刚怀孕那句话是我骗你的。”

这次轮到他生无可恋。


笑面青江:

“嗯?不过,主上,我和你从来没有做过,你是如何有了我的孩子?”

你没和青江做过!?失策!

“要不现在就来一发吧?”某人一把把你抓住。


→迅速双更❤️❤️❤️

评论(1)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