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存在感0·欧美范

虽然爱欧美但总写古风文。最近努力让自己雨露均沾。在纸上更得很勤快但是网上更得看心情,祝我大发(✺ω✺)

七夕节的寝当番会有什么不同?


婶:“今天是七夕节还有……轮到你寝当番了。”


崛川国广(和…和泉守兼定):

你兴冲冲地打开崛川的房门,不意外地看到了另外一个身影。

肯定是打开方式不对。你这么想着把门合了起来,又开了一遍。

“兼桑……今天主上特意提醒我了,七夕节快乐,这是我的一点心意。”

你:“……”

过了一阵子,他们连巧克力都交换了一遍。

你气冲冲地指着和泉守兼定:“难道你也想和我一起睡觉吗!?”

后来不知道为什么真的变成了3P。

两个人紧紧抱着你,像是让你一辈子都不能离开他们一样。


加州清光:

听了你说的话,他红了半边脸,那么他一定听懂了你的意思。

可你等到11点都没人过来。

他难道出了什么意外!

吓得你赶紧跑到他的门口:“清光!在吗?”

后来你才知道他为了好好度过这个夜晚而非常仔细地打扮自己,以至于花了几个小时……

“其实真的够了啊清光。”你把他硬生生从房间里拉了出来。

“对不起主上。因为今天实在是太重要了。”他红着脸地直视你的眼睛,许久后在你额头上亲亲一吻。


笑面青江:

作为一个老司机,不管你说没说那句话他都知道自己该干什么。

可最关键的是你找不到前几天买的套了。

在你焦灼地找套时,青江悄悄地站在了你的身后。

“所以主上今天是想玩后入式吗?”

你赶忙说不。

没过一会他就发现了你的目的。

“主上,不用再找了。既然主上那么认可我的能力,我一定会让你一发就中哦。”


小狐丸:

你非常精心地准备了一大盘油豆腐。

结果你们两个一直吃到后半夜。对于小狐丸来说当然没有什么问题,但是你越吃越腻,吐的七荤八素。

“主上不喜欢吃还逞什么强呢?真是的。”他一边轻轻顺着你的背,一般露出了笑容。

“话说,主上,到时候怀上孩子也会真么辛苦哦~”


蜂须贺虎彻:

你对他说了无数句恭维的话。非常成功的让他非常愉悦。

所以……“蜂蜂,你知道今天要干嘛吗?”

你紧紧地攥着手中的套。

“……知道。”

你和他一脸害羞地滚到了一起。

“主上……说点什么啊……”

你一头雾水,说什么?

“……不大吗?不……舒服吗?”

你一脸了然。

“最想听到主上的夸奖了。”



→七夕节吃糖❤️❤️❤️

评论(1)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