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存在感0·欧美范

虽然爱欧美但总写古风文。最近努力让自己雨露均沾。在纸上更得很勤快但是网上更得看心情,祝我大发(✺ω✺)

你和你的刀刀们进了鬼屋part.1

上学前最后一更,初三了啊😭😭😭



你和近侍蜂须贺离得最近,走在最前面的分别是鹤丸国永和笑面青江(让他们两个走在前面会相应减少一定的惊吓值,这是隔壁婶婶说的。但你不由自主的极度怀疑。),走在后面的依次是同田贯正国,和泉守兼定,崛川国广,三日月宗近,大俱利伽罗。

刚开始出发前隔壁婶婶还以为你要出去打仗……但听说你要去鬼屋的念头就迅速地帮你排了去鬼屋的阵型,还说关键时候一定要反应迅速而敏捷。

你自然是听不懂她在说什么的。

在拍了好长时间的队后,你终于进入了这个名为“松野病院”的鬼屋。

“话说主上,我好像在前面看到了一只护士的手臂?”鹤丸非常阴森地和你说。你本来以为他不过又在搞恶作剧,却没想到真的在经过那里时被某种东西将头发掀了起来。

你这人有一个毛病,就是受到惊吓时会紧紧捂住嘴巴,一声不发,所以大家都没发现哪里不对。

“那个,不如我们离开这里吧。”你拉了拉蜂须贺的衣服,有些恐惧地说。

“没关系的啊,有我们在呢。明明是主上自己想来,为什么要临阵脱逃?”于是你硬生生被一行人推到了一个名为“挂号处”的地方。你害怕地盯着透明玻璃,生怕会有什么出来。但奇怪的是,除了蜘蛛网之外什么都没有了。

“好像也不过如此嘛?”和泉守兼定有些气定神闲地敲了敲玻璃,然而依然是什么都没有。


点滴室:

到处都是灰,房间里暗到不行。

“啊!兼……兼桑,我的腿好像被什么拉了一下。”崛川说完便往下看过去。

一个护士打扮,脸上都是血的女鬼爬了出来,她抬头看了看崛川,脸上露出了诡异的笑容。你自然是被吓得不轻。

还没等你反应过来,和泉守突然拔出了自己的本体。“哎,哎?!和泉……!”要不是你及时制止,那个真人女鬼差一点就命丧黄泉。

“拜托,小姐,你为什么要让你的男伴带刀这种危险物品!?”最后还被那个护士女鬼骂了个狗血淋头。

“到时候千万不要拔剑!”你再三叮嘱刀剑,有些无奈的擦了擦汗。

这个房间很大,椅子上时不时会有一两个病号鬼,打着点滴,一副万分痛苦的样子。索性他们不上来吓你们,你也乐得清闲,继而也没那么怕了。




→这次先更到这,考虑到没在lof上面发过长文,我毅然决然地觉得尝试一下😂

→最后谢谢大家对我这个废婶的支持❤️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