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存在感0·欧美范

虽然爱欧美但总写古风文。最近努力让自己雨露均沾。在纸上更得很勤快但是网上更得看心情,祝我大发(✺ω✺)

初次写刀剑的我·段子向·当你在分娩时……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失踪人口居然双更了(⁎⁍̴̛ᴗ⁍̴̛⁎)


三日月宗近:

“哈哈哈,孩子可一点都不像我这个老头子呢,真是有精力啊。”
孩子有精力!?别说了好吗你都快痛死了!
“小姑娘应该感觉适应这种感觉啊,毕竟还会有很多次这样的场景的,尽管我已经是个老头子了,但是对生育能力这种事是绝对自信的~”
似乎……撒了狗粮?


压切长谷部:

他真恨不得痛的是他,一直在安慰你不说,还帮你擦汗,做一切准爸爸好丈夫该做的事。
“如果痛的话就抓紧我的手吧,主上。我愿替你分担一切痛苦。”


蜂须贺虎彻:

从刚开始进医院时你们两个就成了全医院的焦点,因为他的衣服真的是……一闪一闪亮晶晶。
医生护士们对你好的不像话估计是把你当成了阔太太。
“加油深呼吸---”他在你身边一边不停地说话安慰,也不忘紧紧和你十指紧扣。


鹤丸国永:

你痛得想冲过去把他撕成碎片,看得出意外当爸爸的他也是非常紧张。
“请丈夫想想办法,把妻子的注意力转移一下好吗?”医生这么对他说道。
他似乎冥思苦想了很久,然后突然做了一个惊天恶作剧,别说是你,医生们也被吓得不轻,你的孩子一下就生出来了。


五虎退(对你没看错):

看到你痛得要死,他急得快哭出来了:“呜---怎么办?”
他把一只小老虎轻轻放在你身边,像是要守护你一样。
他揉了揉眼睛:“主上,没关系的,我会一直在这里陪你的。”



第一次写,请多多包容⁄(⁄⁄•⁄ω⁄•⁄⁄)⁄
另外有人能告诉我其他刀的大致性格嘛,说不定这个段子还有后续……(反正是有阴阳师这个版本的,后面会写)

评论(11)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