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存在感0·欧美范

虽然爱欧美但总写古风文。最近努力让自己雨露均沾。在纸上更得很勤快但是网上更得看心情,祝我大发(✺ω✺)

非觉(题目乱编等有思路再改)序

(ฅ́дฅ̀)已经很久没露面了,先说声抱歉
然后
又决定要挖坑了

这才是真正的写手啊(´・ᴗ・`)


大概是个长篇/两个梗一起来/有私设/女主有名




正文:


好玩吗?这样的布告?

我有些呆滞地看着它,随后传来一阵脚步声,而我却根本没有察觉到。

直至一个声音低低地唤到:“主上?”这时,我才终于回过神来。望着付丧神担忧的表情,我一时间语塞了很久,但终于还是问出了这样的话:

“本丸里……有人暗堕了吗?”

上帝保佑我,我是个虔诚的基督徒,我这二十三年来,从未有过自杀的想法。请你因为我的虔诚,将你予我的莫须有的罪名抹去吧,这一切,不应该也需要我来承担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