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存在感0·欧美范

虽然爱欧美但总写古风文。最近努力让自己雨露均沾。在纸上更得很勤快但是网上更得看心情,祝我大发(✺ω✺)

感觉不再写写阴阳师我就不知道自己曾经进过这个坑了。






囚禁乙女向 chapter1


酒吞篇
酒吞对于你来说,是什么?不过只是主仆吧?你和他明明没有任何其他的纠葛啊……

那么,为什么会这样?这种阴冷的气息……如果你感觉的没错,这里是他的囚牢。你清楚的记得,他那天是如何生硬地把你拉到这里来指着牢笼里的另一位阴阳师:“看啊,这就是你一直找的人。”笼中的阴阳师已经神志不清了,似乎多次逃离未果,指甲上全是暗红的血迹。

你感觉异常的恶心,但打出生就有的慈悲让你说出话来:“把她放了吧,让她离开这里。”“可她曾经伤害过你,哼……别告诉我你不记得了。”你摇了摇头:“让她走。”

然后发生的事情,你忘得一干二净。是那个时候你被他锁起来了吗?你不知道。尽管意识清醒,但你就是无法睁开眼睛。

现在……大概是他回来的时候?

果不其然,你听到了囚牢被打开的声音。然而你却什么也做不了。“∅。”他叫了你的名字。

酒吞什么时候知道了你的真实姓名?!你惊讶万分,开始从无尽的意识黑暗中挣扎着要起来。

他在你身边坐下,开始吻你禁闭的眼睑。“不!”你在内心惊叫。“我爱你。”随即,你听到了如此可怕的声音。有什么似乎抵住了你的双唇,一股温热的液体流进了你的喉咙。这是什么?你本能在抗拒。

“我知道你听得见……怀上我的孩子吧。替我生一个孩子。”你终于弄明白了那些液体是什么,可你却不能反抗,人世间最大的痛苦莫过于这个!

像是提线木偶一样,被他永远操控在指间。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