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存在感0·欧美范

虽然爱欧美但总写古风文。最近努力让自己雨露均沾。在纸上更得很勤快但是网上更得看心情,祝我大发(✺ω✺)

黛西小姐姐的设定=͟͟͞͞=͟͟͞͞(●⁰ꈊ⁰● |||)(见图)☞
 

开文(可能段子向系列):

当家里来了人但是刚好有人赶上发病期,论自家人如何处理→_→(1)

1、先来爸爸莱西:

  “您好!小姐,我想你现在非常需要一瓶维生素C片。您看起来糟透了。哦,还有哪位小姐,您的钢琴弹得真好,颇有一股当年巴赫的味道。啊啊啊,还有这位小姐……”爸爸莱西得体地帮几位小姐倒了几杯红酒。
 
  此刻他的身边充斥着各种女士香水的味道。

  “啊,爸爸他又犯病了!橡皮人呢?他有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把爸爸和那些小姐分开啊?天哪!正西方的那位小姐已经开始脸红了!不不不,还有那位……”卡尔玛黛佳兴奋地不停地说着,向旁边的维科尔和黛西汇报情况。

  “橡皮人管家不在……妈妈在哪?怎么办……”维科尔有些害怕地咬着下唇,生怕发生什么诸如火山大爆炸之类的事情。

  黛西深深地看了莱西一眼,没有说任何的话。

  也许什么都无法阻止他。

  “我说,莱西,我的皇后,你怎么不替我倒杯酒?”随着妈妈卡戴珊的妩媚嗓音,黛西真正担心的来了,她抬起头来看着一旁正端详自己手中荆棘的挚友玛奇朵:“就这么干看着吗?”

  玛奇朵缓慢地抬起头来:“不治治莱西这个毛病,他还真就这么无知地勾搭下去了。”

  只见“国王”卡戴珊拿着自己的银餐具,优雅又得体地笑道:“怎么,皇后还不快坐在我的旁边?国王总是不希望自己的爱人和一群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公主们在一起待太久的。”

  肯尼迪小心翼翼地想从“国王”的脚边溜走,却不料被抓个正着:“还有,我的宠物狗要去哪儿?你的本分就是好好地待在国王的脚边。”

 

评论(1)